呂一老公被曝騙學費 疑出軌富婆 拉皮條

網友爆料錢泳辰創辦的培訓學 校騙取學費、拉皮條(上),學校 負責人面對質疑爆粗口,言語粗 鄙(下)。

錢泳辰被曝出軌何艾。 網上圖片

有網友16日發帖控訴呂一老公錢泳辰創辦的艾辰影視演員培訓學校惡意欺騙學生學費,從網友的發帖內容可以得知,報考艾辰的學生首選需要交付5000元定金,而後還要繳納高達10萬元的學費。

該網友在社交平台曬出了艾 辰影視演員培訓學校的學 費收據作為佐證,她還透 露錢泳辰拉皮條、慫恿學員陪酒獻 身導演。在此過程中,這位學員對 學校的操作表示抵制與反抗,想要 退出這個培訓學校,希望校方能夠 返還學費,卻遭到了學校的拒絕。

該學員還透露自己專門聯繫到 學校負責人,結果對方一言不合便 爆粗口,言語可謂相當粗鄙,她還 曬出了聊天記錄,最後該網友還慘 遭對方拉黑,可見校方的態度極其 囂張與傲慢。

此外,這位學員還爆料,錢泳 辰和與其共同創辦學校的女老闆何 艾私下關係有染,女方家境優渥, 是名副其實的富婆,錢泳辰也是依 仗女方的財力,與其一直保持曖昧 不清的關係,而該學校的名字「艾 辰」就是以兩人的名字命名。

據悉,錢泳辰此前就和這位女 老闆傳出緋聞,在錢泳辰的社交帳 號中也曾多次曬出與兩人親密同框 的視頻,看上去舉止很親昵,還高 調為其慶生,圖片上還有「我愛你」 的英文,絲毫不在意老婆呂一會不 會吃醋。論及在演藝圈的地位與影 響力,呂一都要遠勝於錢泳辰,畢 竟錢泳辰出道多年,出演的都是一 些不溫不火的邊緣化小角色。眼看 著演藝事業沒有大火的跡象,錢泳 辰才想另闢蹊徑積累財富,恰好此 時結識了身家不菲的女老闆何艾, 對此爆料網友還透露錢泳辰與何艾 經常在公司就摟摟抱抱,給女方慶 生的時候,錢泳辰還 一度獻吻。

針對艾辰影視培 訓學校的這些行為, 爆料網友表示當下她 正搜集證據,接下來 將拿起法律手段維 權,準備告錢泳辰。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