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口灑鹽|利雲追唔到偷表賊 網民:向巴塞展示跑動能力

利雲度夫斯基今夏加盟巴塞隆拿以來,難言一帆風順,周四更遇上劫匪,被搶走價值七萬歐羅(約五十五萬港元)的名表。這名波蘭射手立即追賊卻追不到,被網民取笑,幸在警方協助下尋回失表。

 

大批球迷本身在巴塞訓練基地場外,等待球員駕車抵達。 網上圖片

 

事後有警車到達了解案情,經過一輪搜捕,該名犯人最終繩之以法,被埋在一棵樹下的名表也尋回。 網上圖片

 

今夏由拜仁慕尼黑轉投巴塞,利雲初到埗似乎有點運滯,上周六西甲處子戰食白果,球隊主場只能0:0悶和華歷簡奴。周四,他返回訓練基地練習又遇上劫案,據報當時他在基地門口停車,為球迷簽名,一名賊人竟明目張膽地打開其乘客位的車門,直接搶走價值七萬歐羅的百達翡麗(Patek Philippe)名表。

 

利雲一直是愛表人士,這款Patek Philippe更多次「陪同」他出席不少公開場合。

 

這名波蘭射手立即落車徒步追賊,然而該犯人飛快逃去,身為職業球員的他當眾出醜。幸好在當地警方協助下,該名犯人最終繩之以法,被埋在一棵樹下的名表也尋回。有網民直斥:「用此方式來歡迎新加盟前鋒,很差勁。」亦有網民笑言:「這對巴塞不是好事,似乎他已跑不動了。」

 

即時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