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官宣新賽季日程 10月18日重燃戰火

揭幕戰將上演湖勇對決。資料圖片

NBA官方17日公布了新賽季全部賽程以及一些重要日程。新賽季NBA常規賽將於10月18日進行,於明年4月9日落下帷幕,全明星周末將於2月17-19日進行,明年6月1日總決賽開打。

新賽季具體時間安排如下:10月18日,常規賽揭幕戰;2月17-19日,鹽湖城全明星周末;4月11-14日,季後賽附加賽;4月17日,季後賽正式開打;6月1日,總決賽G1。NBA新賽季常規賽當天有兩場比賽,分別是76人隊客場對陣凱爾特人隊,湖人隊客場對陣勇士隊。值得一提的是,勇士隊將在本場比賽開始前領取上賽季總冠軍戒指。

在新賽季首周中,NBA安排了很多的焦點對決,具體對陣如下:10月19日,尼克斯VS灰熊、獨行俠VS太陽;20日,雄鹿VS76人、快船VS湖人;21日,凱爾特人VS熱火、掘金VS勇士;22日,馬刺VS 76人、灰熊VS獨行俠;23日,太陽VS快船。

年終大戰將於12月25日進行,具體比賽安排如下:76人VS尼克斯、湖人VS獨行俠、雄鹿VS凱爾特人、灰熊VS勇士、太陽VS掘金。在1月16日的馬田.路德.金日中,NBA安排了4場比賽,具體為:凱爾特人VS黃蜂,熱火VS老鷹;太陽VS灰熊;火箭VS湖人。

隨著,新季賽程公布,同時票務網站開始銷售各支球隊的門票,其中同在紐約的尼克斯隊和籃網隊票價差距超3倍。

尼克斯隊新賽季主場揭幕戰對陣活塞,最低票價為158美元。同在紐約的籃網新賽季主場揭幕戰對陣鵜鶘,最低票價僅為45美元。

雖然同樣身處紐約,尼克斯主場位於紐約最繁華的曼哈頓,主場麥迪森廣場花園也是全世界最知名的籃球館,籃網主場位於布魯克林,布魯克林是黑人和墨西哥人的聚居區,犯罪率很高。雖然同屬與紐約,但票價相差3.5倍也是理所應當。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