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錦標賽首輪 布蘭德利領先

布蘭德利

18日在特拉華州舉辦的第一場美巡賽中,名將基根.布蘭德利(Keegan Bradley)一出門就很威猛,在威明頓鄉村俱樂部前九洞抓到6隻小鳥,打出29桿,最終收穫64桿,取得第二場季後賽:BMW錦標賽首輪領先。

基根.布蘭德利的積分排名位於44位,需要一個好名次才能拿到「最終戰」巡迴錦標賽的參賽資格。前九洞有兩隻小鳥,他都從30英尺之外推入(六號洞30英尺,九號洞39英尺)。轉場之後,他在11號洞開球進入左邊球道沙坑,丟了一桿,不過14、15號洞又連續抓到小鳥,取得1桿領先。

澳洲選手亞當-斯科特排名第二位,他抓到7隻小鳥,吞下1個柏忌,打出65桿。亞當.斯科特已經在美巡賽上征戰多年時間,顯然明白要在季後賽中兩次突破「泡沫」是多麼困難,可是在首站季後賽中神奇衝入BMW錦標賽,現在他又有機會拿到東湖的入場券。

對於亞當.斯科特而言,總統盃的自動入選席位同樣重要,而季後賽的表現相當關鍵。

美國PGA錦標賽冠軍賈斯汀.湯瑪斯在14號洞推入41英尺長推射下老鷹,打出66桿,與哈樂德-瓦爾納三世、肖恩.勞瑞並列位於第三位。

威明頓鄉村是一個開球容錯性較大的場地,多位世界高手都處於前方。科林.森川、贊德.謝奧菲勒打出67桿,與卡梅隆.楊等人並列位於第六位。

衛冕冠軍派翠克.坎特利、麥克羅伊、世界第一斯科蒂.舍夫勒也收穫一個不錯開局,打出68桿,並列位於13位。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