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新工具 防短租辦派對

Airbnb推出新篩選工具防範派對。美聯社資料圖片

Airbnb將使用新方法來阻止想用短租服務舉辦派對的人。公司周二表示已引入技術,可檢查潛在租房者在Airbnb上的歷史、他們的住所與想要租的房之間的距離、在工作日還是周末租房以及其他因素。

Airbnb表示,自去年10月以來,篩選系統就已經開始對美國和加拿大,以及澳洲部分地區的房源進行了測試,使當地未經授權的派對數量下降了35%。

總部位於三藩市的Airbnb表示,該技術可防止客戶的預訂請求到達相關物業的主人。Airbnb表示,被阻止租下整棟房屋的人可以預訂一個房間,因為房東更有可能在附近。

自2019年在三藩市郊區舉行的萬聖節家庭派對發生槍擊事件導致5人死亡,此後Airbnb一直承受著越來越大的打擊派對的壓力。

第二年,Airbnb對其全球房源宣布了一項派對禁令,並禁止25歲以下的人在他們家附近租用整棟房子,除非他們在網站上有正面評價的記錄。派對禁令最初被認為是疫情期間的一項臨時衛生措施,但在6月成為永久性措施。美聯社三藩市電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