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I家庭護理公司成立15周年 向世界展示護理公司品牌形象與實力

ABI家庭護理公司於紐約時代廣場納斯達克大屏幕向世界展示公司的品牌形象與實力。

ABI家庭護理公司(ABI Health Care)成立15周年了!2022年7月23日,ABI於紐約時代廣場納斯達克大屏幕,向世界展示了ABI家庭護理公司的品牌形象與實力,給客戶絕對的信心及對ABI家庭護理公司的肯定。未來ABI將更加致力於為更多的客戶提供更好的護理服務,成為紐約護理服務行業的標桿。

ABI家庭護理公司是取得紐約州衛生部許認可的家庭護理機構,作為業內最專業可靠的家庭護理機構,ABI已為紐約五大區和長島地區超過兩萬名患者提供全面日常家庭護理服務,包括協助維持個人衛生、用膳和自費長者病人照顧等。

自成立以來,ABI家庭護理公司就設定了最高標準,堅持「奉獻愛心,呵護健康」的原則,所有家庭護理員都經過政府審批、背景調查及專業訓練,嚴格遵守衛生部有關法則,保證護理質量,使患者得到最貼心的服務,讓ABI家庭護理公司在這15年內成為了業界翹楚。員工懂得多種語言是ABI家庭護理公司的重要資產,因應不同國籍和語言的患者需要,適當地配對,避免在溝通上及文化交流上出現困難,令相處更融洽。ABI家庭護理公司一直致力於提高服務質量和加強與客戶溝通,對於能為不同國籍、文化背景的患者提供服務,ABI家庭護理公司深感榮幸。

ABI家庭護理公司成立15年來,已有近三萬名政府認證的家庭護理員加入,其優點包括可多種選擇工作時間、薪金水平高於同業、醫療保險、401K等。公司另有執照社工服務,可幫助申請紅藍卡、白卡等社會福利,歡迎有志從事護理行業者加入ABI家庭護理公司的大家庭。疫情加薪,逆境中ABI家庭護理公司與護理員們一起風雨同行,共度時艱!從2022年10月開始,每位護理員的時薪增加薪金$2,總時薪將達到$21.69(包括疫情獎金$0.60/小時);2023年10月開始,每小時再增加薪金$1,總時薪將達到$22.09!由即日起成功申請成為ABI長期員工,已持有護理證書者可報銷護理培訓學費;新手則可享有免費培訓(符合條件者),同時備有李錦記產品禮包贈送。成為ABI家庭護理公司護理員還將享有更多免費的專業學習課程和福利,幫助護理員們全面發展,更好地服務患者。

ABI家庭護理公司長期招聘護理員,歡迎有意願者來電諮詢。即日起至12/31/2022,ABI現職護理員推薦新的護理員入職且做滿3個月,推薦人可獲得$300獎金。

上述福利僅適用於符合條件者,ABI家庭護理公司保留最終法律解釋權。

ABI家庭護理公司地址:

法拉盛辦公室:131-07 40th Rd, Unit E15, Flushing, NY 11354

電話:718-819-5700

長島辦公室:313 W Old Country Road, Hicksville, NY 11801

電話:516-636-7800

曼哈頓辦公室(文件轉站點):128 Mott Street, Suite 307, New York, NY 10013

電話:917-262-0841

布碌崙辦公室(文件轉站點):945 57th Street, Lower Level, Brooklyn, NY 11219

電話:929-422-6577、929-407-9068

紐約訊

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