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耶穌

(黃庭桄)

  還是讀小學的時候,我在深宵半夢半醒間,忽然感到有股強大的吸力,將我扯離身體。那一刻,飄浮在自己身體的上空約三呎位置,然後被慢慢吸到窗外。

  當下我十分驚恐,因為不知道會不會就此一去不復返,不能再返回身體\xf9堙C

  我馬上在心中唸起六字大明咒,在唸了四至五句之後,靈魂迅即重回身體,馬上扎醒,嚇得一頭冷汗,猶有餘悸。

  有說人的靈魂重量,是二十一克。據實驗證明,當人死掉的瞬間,身體重量會減輕二十一克,佐證了靈魂學說。

  人死,未必如燈滅,一直以來,都有大量死過翻生的真人真事,科學無法解釋,經歷玄之又玄。

  美國老牌電視節目《Inside Edition》,其中一集訪問了一個女性貝蒂,分享短暫到過「死後」的世界。

  貝蒂在接受子宮切除手術時,突然感到全身的血都像被抽乾,靈魂高速地脫離身體,看到病 上的自己。

  她十分掛念家人,就飛出窗外,像瞬間轉移,很快便返回家中,見到丈夫坐在扶手椅上,神情哀傷,她意識到自己已經死掉。

  接 她進入了一條隧道,是一個令她感到舒泰放鬆的空間,沒有任何煩惱。到了隧道盡頭,她遇到了耶穌基督。

  「祂抱 我說:『現在還不是你的時間!』」耶穌說罷,便有三個天使出現,帶領她到花園參觀。後來耶穌告訴她必須回去了, 一秒之間,她就回到病 上的身體\xf9堙A甦醒過來。醫生證實,她曾經有過一段時間是「短暫死亡」。

  有理由相信,死後是會有另一個世界,按照你的信仰,讓你遇見上帝或者觀音。若不想下地獄,趕快改惡從善吧!

Uncategoriz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