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花洛庇絲上月嫁賓艾佛力 傳本周末在大宅辦三日婚禮

拉丁天后珍妮花洛庇絲(Jennifer Lopez)上月16日與「蝙蝠俠」賓艾佛力(Ben Affleck)於拉斯維加斯註冊結婚,近日有傳二人於本周末在男方位於喬治亞州的大宅舉行三日盛大婚禮,由周五開始綵排晚宴,周六行禮,周日則舉行燒烤與野餐。知情者透露:「這個婚禮會完全圍繞珍妮花,賓想大日子所有焦點放在珍妮花身上。」預計出席婚禮包括有賓艾佛力的弟弟基斯艾弗力(Casey Affleck)、圈中好友男星麥迪文(Matt Damon)、名嘴Jimmy Kimmel及女星Drea de Matteo等。

 

珍妮花和賓艾佛力上月16日在拉斯維加斯註冊結婚。

二人將於周末在賓艾佛力位於喬治亞州的豪宅,舉行3日婚禮及派對。

 

昨日(17日)再有指珍妮花的人生導師兼好友Jay Shetty任證婚人,Jay曾是印度僧人,出版過暢銷書籍《Think Like a Monk》,亦是多位名人的人生導師,他曾邀請已故NBA球星高比拜仁(Kobe Bryant)、金像影帝韋史密夫(Will Smith)、桂莉芙柏德露(Gwyneth Paltrow)等上自家節目,並為《艾蜜莉在巴黎》莉莉歌蓮絲(Lily Collins)去年的婚禮證婚。珍妮花今年2月在新片《非常巨星揀老公》上映時,曾找來Jay為4對新人做證婚人作宣傳。

 

著名人生導師Jay Shetty傳擔任珍妮花婚禮的證婚人。

 

珍妮花去年曾上Jay的網上節目分享愛情觀,她指30多歲時接受一些輔導,當中提及很多關於愛自己的課題,有感很愛自己,但好明顯她在多段的愛情中,都未表現到如何愛自己,後來才發現根本不明白甚麼叫「愛自己」,她表示︰「我花了很多時間,這是一個旅程,我還在這趟旅程中。」

此外,珍妮花昨日被指在紐約欣賞百老匯劇《魔法黑森林》,竟遲到20分鐘,她進場時其他觀眾都感到被騷擾,不過她睇得相當投入,在座位手舞足蹈外,又落力鼓掌。
 

珍妮花被指到紐約欣賞百老匯劇時遲到20分鐘,影響其他觀眾。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