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協聯│施卡馬卡開齋 韋斯咸3:1挫域保晉級在望

歐洲協會聯賽附加賽首回合,韋斯咸主場出擊鬥丹麥球隊域保,主隊憑藉新兵施卡馬卡開齋,加上查洛保雲及安東尼奧各建一功以3:1擊敗對手,晉級分組賽機會高唱入雲。

槌仔幫今場缺少隊長迪格蘭賴斯及基士維,主帥莫耶斯又被罰停賽,但是無損他們主場出擊的氣勢。廿三分鐘,施卡馬卡接應左路傳中頂入先開紀錄,六十四分鐘再由保雲禁區外地波破網成2:0。域堡在六十九分鐘由邦迪破蛋,但韋斯咸在七十八分鐘由後備落場的安東尼奧埋齋,以3:1贏出首回合。

韋斯咸保雲同樣有士哥。 AP

 

施卡馬卡去季為薩斯索羅上陣三十六場意甲入十六球,因此被韋斯咸看中帶來英超。韋斯咸增兵仍然未停,除了剛由巴黎聖日耳門簽下中堅基拿,莫耶斯還想購入布魯日的進攻中場雲拿根,加強前綫攻力。韋斯咸下場賽事是八月廿一日晚上九時主場鬥白禮頓,之後是八月廿六日下周五凌晨一時作客鬥域堡,上演歐協聯附加賽次回合。

 

即時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