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賽冠軍瑞德 起訴高爾夫頻道

瑞德

美國大師賽前冠軍帕特里克.瑞德針對美國高爾夫頻道和球評布蘭德爾.錢布利(Brandel Chamblee)提起了7.5億美元的誹謗訴訟。這起民事訴訟在德克薩斯南區地方法院提起。瑞德居住在休士頓,也就是地方法院所在的區。

在訴訟中,瑞德表示他是「蓄意、惡毒、虛假和瘋狂攻擊」的受害者,這些攻擊「直接影響了他的生計」。他補充說美巡賽總裁傑伊-莫納漢、美國高爾夫頻道和布蘭德爾.錢布利「串謀在一起」。

瑞德的指控包括「以虛假事實或罔顧事實的方式,扭曲信息」,並且「故意忽略重要的相關事實誤導公眾,並且主動針對瑞德,破壞其聲譽,製造仇恨,給他製造了充滿敵意的工作環境。」起訴書補充說:「眾所周知,在巡迴賽上,瑞德先生比任何一個高爾夫球手受到球迷和觀眾的咒罵都要多。球迷和觀眾獲許大喊大叫污言穢語,但是NBC的美國高爾夫頻道卻讚揚這樣做。」

瑞德9次在美巡賽上奪冠,不過如今已跳槽到葛列格.諾曼領導的LIV高爾夫系列賽。說到LIV,不得不提卡梅隆.史密斯。他最近與LIV玩曖昧,致使總統盃國際隊陣容大受影響。總統盃國際隊的公式很混亂,讓球迷很難搞清誰進了,誰沒進,可是英國公開賽和球員錦標賽雙料冠軍史密斯將其他人遠遠甩在後面。唯一的問題在於史密斯有可能在季後賽之後加入LIV高爾夫,因此失去總統盃的參賽資格。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