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高溫稍降 但持續溫暖和悶熱

南加州持續高溫。NWS Los Angeles推特

洛杉磯訊

氣象學家表示,儘管南加州本週最嚴重的高溫已經過去,但因預計整個週末將會出現類似夏季的情況,民眾不要指望高溫和潮濕會立即緩解。

《橙縣紀事報》報道,國家氣象局指出,週二和週三的氣溫遠高於季節性平均水平,許多內陸地區的溫度都在華氏90至一百多度之間。

美國國家氣象局稱,河濱縣週三時最高氣溫達到98度,聖伯納丁諾最高氣溫則達101度。

氣象局氣象學家歐斯溫特(Casey Oswant)表示,從週四起,高溫逐日略有回落,整個內陸帝國大部分時間溫度都會保持在90度左右。

氣象學家西拉德(Joe Sirard)指出,南加州週三時並未打破當日高溫紀錄,但許多地方氣溫都相當高。

西拉德表示,聖弗南度谷週五氣溫將維持在90度和一百度之間。氣象局數據顯示,伍蘭德山週二時最高氣溫達到104度,週三起逐步降溫。

西拉德指出,預計本週末氣溫將穩定維持在季節性平均水平。

氣象局表示,由於季風濕氣替空氣帶來額外的濕度,在本週剩餘時間內,南加州天氣將會變得溫暖又悶熱,週末濕度將會逐漸減弱,下週將會迎來更乾燥、更溫暖的天氣。

管理全州電網的加州獨立系統運營商於週三時向消費者發布Flex警報,以應對電力需求增加,但目前不清楚是否會針對本週持續高溫而發布更多的警報。

氣象局表示,聖伯納丁諾縣和河濱縣許多山區週五時有可能會出現季風天氣模式。週二的一場豪雨讓大熊湖地區出現超過四吋的降雨量。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