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勢恢復良好 特勞特有望先發

特勞特

天使強打「神鱒」特勞特(Mike Trout)恢復狀態良好,有望在19日對戰老虎的比賽中回歸先發陣容。

特勞特在17日賽前說道:「背部狀況感覺很好。」並表示,他目前沒有感到任何疼痛,也已獲准參加比賽,是否能在19日上場則取決於他當天的狀況。等到特勞特正式回歸,球隊計劃讓他繼續鎮守中外野,他認為他不需要額外的休息日,但代理總教練奈文(Phil Nevin)指出,如果特勞特最終仍需要額外的休息日,他不會感到意外,因為他自11日以後就沒有上場過。

而為了防止舊傷復發,特勞特提到,球隊的訓練員為他量身打造新的菜單,並持續發揮功效,包含轉體運動、核心計劃和腿部訓練行程表。特勞特說:「只是增加了一些額外的練習,沒甚麼大不了的,就是要主動去做。」特勞特還表示,他的菜單可能會隨著時間而改變,休賽季將進行另一次協調,討論他要如何繼續加強受傷部位周圍的肌肉。

特勞特的傷況在上個整個周末有所進展,並在周一與小聯盟球隊進行打擊練習和實戰傳球,16日則安排了休息日來恢復身體,17日在室內場地進行更多訓練。

至截稿時,MLB常規賽17日已完賽場次,費城人0:1紅人;小熊3:2國民;皇家0:4雙城;金鶯1:6藍鳥;水手11:7天使;教士10:3馬林魚;紅襪8:3海盜;老虎4:8守護者;洛基1:5紅雀;運動家7:2遊騎兵;道奇2:1釀酒人。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