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劍文不在港有女神上門陪愛貓 周慧敏與老公倪震視貓如人對待

現年54歲的「玉女掌門人」周慧敏(Vivian)向來視貓如命,家中曾養多隻愛貓,並當成是自己的仔女一樣愛錫。日前Vivian在社交網貼出多張與好友黃劍文愛貓的合影,文中Vivian以「他」來稱貓咪,表示:「這是我習慣去形容我視為家人的動物」。

 

周慧敏(左)與黃劍文(右)是好友,不時會聚會。

 

周慧敏去咗探望黃劍文啲貓。

 

Vivian在社交網表示因掛念着黃劍文的一對貓咪,於是與老公倪震去探望「他們」,相中她以一身便服打扮,坐在沙發上抱着貓咪,又躺在地上與貓咪自照,她寫道:「貓貓好乖、好有性,喜歡人、喜歡給人抱抱,兩貓感情很好,平常大部分時間都是依偎在一起,形影不離。即使他們年紀大了身體虛弱了,仍然讓我們看到滿滿的生命力,加油貓貓」,估計是貓咪年紀大了而身體出現問題。而在文末Vivian強調稱:「先解釋我沒有寫錯『他』字,這是我習慣去形容我視為家人的動物的」,不少網民都紛紛留言大讚她:「人美心善」,更有人將焦點放在Vivian 的顏值上,大讚她皮膚白滑,完全稱得上是「凍齡女神」。

 

黃劍文不時都會於IG分享愛貓照片。

 

黃劍文是愛貓之人。

 

黃劍文啲貓貓年紀已經唔細。

 

黃劍文身在美國,就快返港。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