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丨琦琦澄清17歲愛女任晴佳未出道 課餘時間才工作絕不影響學業

星二代任晴佳(Ella)年僅17歲已擁有180cm身高兼逆天長腿,集合爸爸任達華和名模媽媽琦琦最強大基因,早前她獲邀為國際雜誌擔任模特兒,琦琦在社交網分享囡囡這輯靚相,形容囡囡是「中國香港新生代模特」,網民解讀成Ella宣佈滿18歲就正式入行成為星二代名模。

 

任晴佳(左)遺傳了父母的優良基因。

 

任晴佳近年大得好快,早幾年見佢仲有份稚氣。

 

而家已經勁有星味。(獨家圖片)

 

《星島頭條》今日獨家訪問了現時身在歐洲陪囡囡歡度暑假的琦琦,當她聽到宣佈囡囡正式入行一事,不禁驚訝反問:「我幾時宣佈過呀?」琦琦即時澄清:「我同爸爸(華哥)從來沒宣佈過Ella會出道,她現在只有17歲,我好緊張她的學業,從來沒講過Ella到18歲就會出道,將來的事由她自己決定,順其自然,作為媽媽會尊重囡囡的意願,不會因父母的關係去影響她。雖然Ella對時裝和拍照很有興趣,但她很重視自己的學業,一直只在周末假期的課餘時間才會參與工作,絕對不會影響學業。」

 

琦琦現正於歐洲陪囡囡歡度暑假。(獨家圖片)

 

任晴佳現時以學業為重。(獨家圖片)

 

琦琦又透露現時和Ella正在歐洲度暑假,因為疫情,她們已接近三年沒外遊旅行,最近疫情放緩,囡囡又很乖、很聽話,於是趁囡囡放暑假就帶她去歐洲,出去輕鬆一下。琦琦帶著囡囡於7月出發,她表示在疫情未爆發前,每年都會一家人飛到英國,在當地的寓所居住一段時間,帶囡囡參觀外國的博物館,遊歷不同地方的文化,她認為對囡囡的將來有好的影響。

談到女兒的未來人生規劃,琦琦語重心長表示:「Ella才17歲,對將來也還未有決定,而且她本身好重視學業,就算有工作都以不影響讀書為首要,目前她會先讀好書。」至於有關一切傳聞,琦琦指囡囡一直專心學業,從來不看八卦新聞,所以囡囡對傳聞從來都沒任何反應,琦琦更笑言對於囡囡正式出道一事總之就是得啖笑。

 

任晴佳年僅17歲已擁有180cm身高兼逆天長腿。(獨家圖片)

 

琦琦指女兒從來不看八卦新聞。

 

至於將來女兒會否出道,琦琦與老公任達華都智尊重女兒決定。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