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布蘭妮前夫 因盜竊身陷囹圄

小甜甜布蘭妮前夫亞歷山大被捕。那柏縣懲教局

那柏縣警察局表示,流行歌手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的40歲前夫亞歷山大(Jason Alexander)周二因涉嫌於2015年從美國峽谷(American Canyon)一戶民宅偷走價值2000元的手鐲,被收押於該縣監獄。

縣警局發言人沃福德(Henry Wofford)告訴灣區媒體SFGate,亞歷山大面臨兩項重罪指控,周三在那柏縣高等法院過堂,目前保釋金定為2萬元。亞歷山大是布蘭妮的首任丈夫,他們2004年在拉斯維加斯結婚,但55個小時後就取消婚姻關係。

沃福德透露,亞歷山大因兩項與2015年犯罪有關的重罪指控遭到通緝,最後被帶到那柏。據悉,當時亞歷山大向一名女子租房間,卻偷走事主的手鐲,然後到瓦里豪(Vallejo)一間當舖,以180元的價格變賣。

沃福德敘述該案:「有一位女士有一個房間出租,一位朋友向她推薦亞歷山大,聲稱他將是一名好房客,但在亞歷山大入住的第一個月,她就發現一只價值2000元的手鐲不見了。」當受害人首次詢問亞歷山大是否偷走手鐲時,他堅決否認。沃福德表示,在亞歷山大搬出去後,該女子再去找他問手鐲的下落,他承認拿走了,並且主動說要還給她,但當時他沒有錢。後來,這名女子去當舖取回手鐲,然後向執法部門報案。

沃福德表示,亞歷山大從文杜拉縣(Ventura)被帶到那柏,他在文杜拉因發生於6月份的毆打和非法侵入等罪行遭到定罪,然後入獄服刑。據《人物》雜誌報道,亞歷山大闖入布蘭妮的家,當時布與第三任丈夫阿斯加里(Sam Asghari)正在舉行婚禮。本報訊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