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思純為交通違法行為道歉

馬思純

北京交警1 6 日通報馬思純違反交 規,並給予相應處罰。隨後,馬思純在 微博發文道歉,表示進行深刻的反思, 日後更加嚴格要求自己,不以惡小而為 之。

8月16日,北京交警通報馬思純違反 交規,表示針對網傳「馬某某交通違法」 的情況,經調查:「8月9日18時許,馬 某某駕車行經朝陽區酒仙橋駝房營南路 時,存在逆向行駛等交通違法行為,交 管部門已對其相關違法行為依法合併罰 款300元,駕駛證記3分。」

據悉,近日有八卦媒體拍到馬思純 開著豪車出門,等紅燈時,馬思純和副 駕駛位上的一位女士聊著天,後又低頭 收拾起中央扶手盒的位置,隨後她打開 窗戶,將垃圾隨手扔了出去,再繼續駕 駛車子,去往工作室。

對此,馬思純發文道歉:「我不給自 己的錯誤找藉口,是我的不對。生活中 應當不存僥倖,思想上要謹記『不以惡小 而為之』。我會謹記今日自己的行為, 進行深刻的反思,日後更加嚴格要求自 己,也請大家繼續監督。」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