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口走私猖獗被破獲 受害者多達數十名

聯邦調查局官員於2019年在洛杉磯水電局進行調查。洛杉磯時報

洛杉磯訊

在為期兩週的全國行動中,聯邦調查局在加州發現數十名可能的人口販運受害者,其中還包括一些兒童。

《洛杉磯時報》報道,聯邦調查局在本週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指出,該行動在8月的前兩週進行,全國發現兩百多名可能受害者。該行動由當地執法部門和州級機構共同參與。

美國司法部部長加蘭(Merrick Garland)再三強調,司法單位將會竭盡所能打擊破壞倖存者及其家屬的人口販運陰險犯罪。

其中聯邦調查局洛杉磯分部通報九名潛在人口販運受害者,其中包括五名兒童;三藩市分部發現三名成年受害者,逮捕到三名人口販運嫌疑人;聖地牙哥分布發現17名受害者;沙加緬度分部則沒有提供數據。

這次全國共發現141名成年受害人、84名未成年受害人,查明或抓捕拐賣犯罪嫌疑人80餘名。

此外,該行動中還發現到另外37名失踪兒童,儘管他們被認為不是人口販運受害者。

聯邦調查局報告稱,受害者平均年齡為15.5歲,最小只有11歲。

聯邦調查局局長雷(Christopher Wray)在新聞稿中說:「人口販運是該局遇到最令人髮指的罪行之一。不幸的是,該犯罪行為遠比多數人意識到的要嚴重許多。」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