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oklyn自稱廚師駕近千萬港元跑車 網民嘲諷識投胎每年換職業

英國「萬人迷」碧咸(David Beckham)的23歲大仔Brooklyn愛下廚,不時上載煮食影片上網,又製作飲食節目,但遭人批評在節目教整三文治、沙律等菜式,毫無技巧可言。昨日(16日)著名TikToker Daniel Mac在社交網分享Brooklyn駕駛紅色跑車的影片,他問對方做甚麼職業,可買得起那輛跑車?Brooklyn回答:「我是一名廚師。」Daniel驚訝表示:「你是廚師,真的嗎?你是世界上最好的廚師之一嗎?」Brooklyn再回應︰「我嘗試那樣做。」

 

Brooklyn揸住近千萬港元跑車外出。

Brooklyn被網民嘲諷識投胎做碧咸個仔。

 

Daniel問Brooklyn名字,並叫對方分享加入飲食業的心得,Brooklyn表示:「只要跟隨你的熱情,有甚麼事讓你開心,就堅持去做吧!」據指該跑車價值120萬美元(約930萬港元),片段一出,Brooklyn即被網民嘲笑「我做甚麼職業?我出世就有錢」、「生於千萬富翁家庭,如今再娶億萬富豪的女兒,但他是一位廚師」、「他每年都有不同的職業」,因Brooklyn曾熱愛攝影,並以攝影師身分為名牌拍廣告。Brooklyn再被取笑其古怪的美國口音,介乎英、美口音之間。
 

Brooklyn仲娶到富家女妮歌娜佩絲。

Brooklyn的新作終於唔再整三文治、沙律,今次改為炸嘢。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