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口販賣丨台女星老公被爆為詐騙首腦 黃巧綸出PO邀赴柬埔寨工作惹爭議

近日引起社會關注的「人口販賣」事件,涉及香港、台灣人士,受害人被誘騙到泰國曼谷後,遭「賣豬仔」到柬埔寨、緬甸及老撾等地,有傳受害人遭到凌虐、性侵,甚至強摘器官,除非家人願意支付贖金才會放人。

有台灣私家偵探「砲哥」日前在《這!不是新聞》節目中爆料,稱有女星的老公是「人蛇集團」首腦,而且手法相當殘忍。他在《EBC東森新聞》訪問中透露女星的特徵,直指該女星的老公於數年前曾上過新聞版,目前是泰國人口轉賣的前幾名,進行大規模的詐騙,首腦會利用虛擬貨幣的方式,幫助同業洗錢,更舉例指虛擬貨幣是1比30,賣到同行手上就以1比34、1比35,賺取暴利。至於女星的身份雖然未有公開,但他形容女方出道超過20年、年約40歲,年輕時拍過知名的校園偶像劇。由於「線索」不少,節目播出後即引發網民熱論,台媒《TVBS》報道稱曾與女星的經理人聯絡,獲回覆目前聯絡不到該名女星,因此不作回應。

 

台灣有私家偵探日前在節目上爆某年約40歲女星的老公,涉及「人口販賣」。

節目中亦提到誘騙的過程。

 

 

此外,有網民發現28歲的「國光女神」黃巧綸,曾在社交網的限時動態搵人到柬埔寨工作,要求「有英文溝通能力、耐得住寂寞不會想到處玩」,工作性質為英文客服,主要服務美國客戶,年齡要求在35歲以下,剛畢業的大學生也可以,但沒提及是何種行業,只稱是「合法產業」,底薪則達2,500美元(約1.93萬港元)吸引人見工。當中又特別提到老闆是女性,福利包括在金邊的別墅包食住,有傭人煮飯打掃。由於內容與近日的柬埔寨誘騙事件相似,黃巧綸就向台媒解釋「誠徵員工」啟事的始末,她表示兩年前為女友人招聘英文助理,最後卻沒成功,對方已在當地成功請人。

 

黃巧綸曾在社交網出PO,招人去柬埔寨工作。

「國光女神」之一的28歲黃巧綸為柬埔寨招聘一事解釋。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