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路人注意 210高速公路再因施工封閉

210高速公路關閉,車輛擁堵狀況/截圖自網路

洛杉磯訊
貫穿聖蓋博谷的210高速公路的部分路段自17日晚間10點一直到下週二凌晨五點開放。這是這個月以來的第二度封路,為期一樣是五天。用路人這幾天內再次要為嚴重的擁堵做準備。建議使用10號州際公路或60號公路做為替代路線。
605高速公路和Irwindale Avenue之間的210號東向車道將於週三晚上10點關閉,關閉預計將持續到周二淩晨5點。
除此之外,加州交通局7區在推特上表示,杜阿爾特和歐文代爾之間的1.3英里高速公路部分將於週三晚上在全線封閉,並將在周四淩晨4點重新開放。
官員們在Facebook上表示,工作人員將把交通從受影響的東行路段轉移到210的西行車道,這些車道將被轉換為三條雙向車道。受影響的東行路段將在五天內關閉。
為此,部份匝道也將受到關閉的影響,包括西行210 Irwindale Avenue匝道,西行210至南行605連接道,605至東行210連接道和東行210 Mt. Olive Drive上下引道。
加州交通局還表示,杜阿爾特的亨廷頓大道禁行超過七噸的卡車,警方會加強執法。預計在整個五天關閉期間,交通都會受到延誤,建議使用10號州際公路或60號州際公路做為替代路線。
上個月,210號公路的西行車道也發生了類似的多日停工,導致交通堵塞,通勤中斷。加州交通局說,這些關閉是聖蓋博河大橋鉸鏈更換專案的一部分,該專案耗資3000萬美元,用於取代懸掛在聖蓋博河上的高速公路上的舊鉸鏈,欄杆和排水管道。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