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學區不再檢測新冠病毒 多數學生仍選擇戴口罩

洛杉磯聯合學區部分學校有發送快篩試劑。洛杉磯時報

洛杉磯訊
洛杉磯聯合學區開學後,有許多家長想了解每日篩檢(Daily Pass),這是去年的疫情篩查例行規定,它要求學生以數位方式證明他們每週的冠狀病毒檢測是最新的,並且家長每天都要證明家人沒有生病。任何症狀都會引發可能持續長達 10 天或更長時間的居家隔離。
埃比亞·葛梅茲(Ibia Gomez) 校長解釋道,不再需要每日篩檢(Daily Pass),每週篩查也已停止。但是,鼓勵家庭和員工參加非強制性的篩檢。如果他們檢測呈陽性,則需要他們報告結果並留在家中。根據卡瓦略的說法,在大約437,000名學生中,有1,055名學生報告檢測呈陽性,在大約74,000名員工中,有350名員工報告呈陽性,其中包括24,000名教師。
有一次,卡瓦略跳上了一輛校車,藉此機會提醒五年級學生朱麗葉·戈多伊(Juliette Godoy)所有校車都配備了Wi-Fi。她從希爾馬(Sylmar)到阿爾列塔(Arleta) 的維娜大道小學(Vena Avenue Elementary) 的通勤需要搭一個多小時的公交車。朱麗葉很感激這個消息,並藉此機會告訴學校校長,學區的柳橙雞有時似乎沒有完全煮熟。
在洛杉磯聯合學區,18名學生中有11名選擇戴口罩。在為更富裕的社區北谷波特牧場,似乎只有不到一半的學生戴著口罩。父母妮可·皮可(Nicole Pifko) 說:「兩年的新冠疫情帶來巨大的變化;每個人都很興奮。我確實感到家長和學生的能量增加了。不用戴口罩也能看到每個人的臉,真是太神奇了。」
卡瓦略還參觀瑪麗安德爾灣(Marina del Rey)的幼教項目。學校系統希望通過擴大過渡性幼兒園和早期教育計劃,來吸引數千名新生—並且某種程度上扭轉入學率急劇下降的趨勢,這些計劃受益於國家資金的增加
這位新近聘用的學監已經工作六個月,也曾在專門教育聾啞學生的馬爾頓學校 (Marlton School) 停留。他問新校長丹妮爾弗里森(Danielle Frierson)她需要什麼,她回答:修理聽力實驗室以進行學生聽力測試。
卡瓦略的一天在欽德魯馬德烈特(King/Drew Magnet High School) 醫學與科學高中的優等生圍繞中結束。
11 年級學生海莉·亨德森 (Haley Henderson) 說,由於大流行,她在 9 年級時仍然感到「有些悲傷」。 「但我真的很高興回來,填補了空白。」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