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聯」生活講座 談家庭安全防範

大華府地區中國大專院校校友會聯合會攜手,於維州Gold Squadron Defense,LLC 一起為華府民眾帶來的美好生活系列講座第八期,將於中秋佳節美好團圓的9月11日(星期日)晚上準時開講。

Gold Squadron Defense,LLC於2022年四月在維州成立,NRA認證,提供個人與家庭安防相關的課程包括槍械的使用和安全,購買,訓練等等。在美國,由於大環境的安全因素,普通民眾都需要具備很強的安全防範意識,數以千萬計的家庭用戶催生了龐大的家庭安防市場,已經成為美國安防行業發展的強勁原動力。

近年來,由於美國槍支泛濫,帶來的槍擊事件時有發生,金融犯罪、暴力沖突等問題日益凸顯,也推動了美國國內安全市場的不斷擴大,美國安防行業開始步入相對成熟期。根據Market Line披露的數據顯示,美國安防服務行業約佔全球市場的三分之一,2016年美國安防行業收入達到857億美元,促進增長的主要推動力來自政府和民眾持續的安全威脅。主辦方面,希望大家都能從這次個人與家庭安防主題講座中,加強自己和家庭的安全防護意識,在遠離家鄉的美國也能夠好好保護自己,保護家人,孩子,所有人都平平安安,中秋月圓人團圓!

講座時間:2022年9月11日(星期日)8:00pm-9:30pm EDT。

講座鏈接:Join Zoom Meeting https://us02web.zoom.us/j/86086023825,Meeting ID: 860 8602 3825 或者撥打電話301-715-8592。本報華盛頓訊

美東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