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氏中醫疑難病診所 免煎中藥開水沖服療效顯著

俗話說「十男九痔」是普遍現象,也是因為平時對痔瘡不嚴重時不去關注,也不及時治療,嚴重了才去治療,令治療更複雜,更難治愈,而手術治療,也有機會複發。現在女性痔瘡患者也在增多,隨著當下生活環境優越,吃香喝辣特方便,暴飲暴食,饑一餐飽—餐,一會兒油炸食品,一會兒冰涼飲料,再加之工作繁忙,廢寢忘食,起居不正常等等都是可能誘發痔瘡的原因。

痔瘡因肛門或直腸末端的靜脈曲張而形成的突起的小結節。分內痔、外痔和混合痔。症狀是發癢、灼熱、幾天不大便或不暢不規律、墜脹疼痛、有時發作嚴重時難以忍受、行動受阻、欲走不能、欲座不能,非常痛苦。很多患者痔瘡嚴重時多以手術清除,但中醫不需要做手術,用中藥治療效果更好。很多患者半信半疑,但服完幾服藥後症狀緩解,愁臉變笑臉。痔瘡還有一個重要症狀,便後有血,這都說是肛裂的程度。順帶簡述一下痔瘡和大腸癌出血的鑒別,痔瘡是便後有血,而量多鮮紅色。大腸癌出血離肛門越遠越黑,越近肛門血色由黑轉暗紅色,大便夾血柏油色,血量少黑暗色。特別提醒慢性痔瘡患者要高度重視,如果血量少顏色變暗變黑,不要認為還是痔瘡,這兩個病是本質不同,應盡早去醫院專科檢查,早期發現腸癌治愈機會提高。

中醫認為痔瘡主要是風濕寒熱所引起,張仲景《金匱要略方論》曰:「大腸有寒者,多鶩溏;有熱者,便腸垢。小腸有寒者,其人下重便血;有熱者,必痔。」導致痔瘡主要在大小腸和脾胃之間密切關系,受內外邪侵襲,影響大小腸不能正常蠕動,失去功能,使食物消化吸收轉輸排泄受阻,就出現以上所描述的症狀,當然也會出現頭暈、咽喉疼痛、胃痛胃酸、血壓高、失眠、口幹口苦口臭、心驚悸等病症。中醫治療就離不來胃和大小腸,主要和胃消滯、和中化濕、調胃清痔、理氣行瘀、溫中泄熱、熱則寒之、寒則熱之等等治療方法,隨症治之辨證準確,治愈可能很高,也可免于手術治療。

鄧氏中醫疑難病診所 , 提供免煎中藥,濃縮顆粒,開水沖服,效果與中藥飲片同樣。

地址 :

90 E. Broadway #2 New York, NY10002

(近F、R、B、D、L、6號地鐵)

136-30 Sanford Ave #1E Flushing,NY 11355

諮詢電話:917-330-3108

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