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吳安儀演歷來最強對戰 九月夥卓林普鬥奧蘇伊雲絲

香港四眼Cue后吳安儀九月下旬將於英格蘭夥拍前世界冠軍卓林普,出戰史無前例的世界桌球混雙賽。賽會周二公布賽程,二十四日的揭幕戰即由這對世界第二組合,硬撼由火箭奧蘇利雲和世界一姐伊雲絲組成的世一組合,合演巔峰對決。

首屆世界桌球混雙賽九月二十四至二十五日在米爾頓凱恩斯上演,女子世界排名第二的吳安儀將首度和男子世界排名第二的卓林普聯手。世界桌球巡迴賽(WST)周二公布賽程,揭幕戰將由這對世二組合大戰世界一哥奧蘇利雲和一姐伊雲絲,可謂世界桌壇歷來最強對決。

吳安儀與卓林普(藍色組合),揭幕戰即對決「世一組合」奧蘇利雲/伊雲絲(紅色組合)。WST圖片

賽事另外兩個組合為四屆世界冠軍沙比/女子世界排名第四的漢娜、澳洲星將羅拔臣/泰國應屆女子世界冠軍勒查露。四對組合首日先各打三場循環賽,每場打四局,每取一局得一分,最高分兩隊晉身翌日七局四勝制的決賽。

記者 梁柏琛

即時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