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弭宣布提供5000萬用於保障性住房 支持波士頓經濟適用房的創建和保護

17日,波士頓市長吳弭宣布,波市已經發布兩份提案請求(RFP),總額為5000萬美元經濟適用房項目。

這筆資金可用於創建和維護波士頓的租賃、合作和房屋所有權開發項目。

吳弭說,這筆資金將確保大量投資用於全市社區的安全、可負擔得起的住房。

據介紹,可用的5000萬美元代表三個不同的城市來源的貢獻,它們的綜合資源將確保對低收入、中等收入和中等收入波士頓人產生更深遠的影響。由市長住房辦公室和社區保護基金控制的資金來源將提供3000萬美元。鄰里住房信托基金(NHT)將通過Linkage計劃貢獻剩餘的2000萬美元商業房地產開採收入。

將於8月24日上午10:00舉行一次虛擬申請人會議。強烈建議申請人在8月26日前提交意向書,並在9月30日前提交最終提案,不遲於下午4點。有興趣的申請者可以在相關政府網站註冊一個套餐。

市長住房辦公室、社區保護委員會和鄰里住房信托基金將優先考慮為低收入居民和為無家可歸者、老年人和殘疾居民提供大量住房的開發提案。開發項目必須支持波市實現公平住房的目標,有效地利用城市資源和土地來增加混合收入住房的生產和保護,並幫助在有風險的即將到期的開發中保護經濟適用房。

今年的RFP還將加強波士頓市長期以來對在住房創建和保護過程的每個階段促進公平的關注。

RFP要求開發商報告他們將如何確保波士頓市少數族裔企業(MBE)的少數族裔企業在整個開發和物業管理過程中都有代表。

獲得認證的少數族裔企業(MBE)和擁有擬議項目25%或以上的所有者的開發團隊將在做出獎勵決定時獲得最高優先權。25%或更多的軟成本由在申請時被確定為團隊成員的MBE顧問提供的開發團隊也將獲得優勢。申請人還必須提供有關多戶住宅開發項目中提供的居民服務如何幫助支持將住在經濟適用房單元中的居民的經濟流動性的信息。

最新一輪資助的所有新建築項目都必須遵守衛生部設計標準中概述的零排放建築(ZEB)要求。作為設計提交的一部分,開發商將被要求提交初步的凈零戰略。

新的多戶住宅必須使用電力和現場光伏作為唯一(或主要)燃料來源。

DVM Consulting總裁兼所有者達麗埃拉·維隆-馬加(Dariela Villon-Maga)說,實現我們對Blue Hill Ave B1地塊的願景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從市長住房辦公室獲得資金的能力。沒有它,我們將無法提供Dorchester和 Mattapan社區真正需要的可負擔水平。它使我們能夠為最需要的人創造新的、安全、節能的房屋所有權和租賃機會。

除這些城市資源外,市長住房辦公室還可以支配來自冠狀病毒援助、救濟和經濟安全(CARES)法案和美國救援計劃法案(ARPA)的大量聯邦資金,這些資金可用於經濟適用房開發。7月,波士頓市議會批准市長從ARPA基金對經濟適用房的開創性投資,承諾投入超過2.05 億美元用於解決特定的住房問題。這些投資包括:

5800萬美元用於經濟適用房的生產和對購房者的財政支持;3000萬美元將公有土地改造成綠色、混合收入社區;2600萬美元用於購置房產以防止流離失所;2000萬美元用於通過對現有建築物進行深綠色能源改造來綠化經濟適用房;1900萬美元用於為患有藥物濫用和行為健康障礙的無家可歸者建造新的永久性支持性住房。

這些ARPA資金中的大部分將通過額外的競爭性提案請求釋放,其中一些與公共土地處置相結合。這些資金的一部分可能會通過此RFP分配給符合條件的項目。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