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會計師協會專家博覽會 周六登場

創會會長李豪(左五)與會長牛培彥(左四)及理事們合影。 主辦方提供

本報訊
南加州覆蓋最全面專業領域的2022年度免費專家博覽會及年度晚宴即將閃亮登場。本次活動是由中美會計師協會與中美會計師基金會,共同主辦的疫情後第一場線下專業博覽會,並由互惠財富協辦。
博覽會於8月20日上午10點到下午4:30,在美麗的太平洋棕櫚泉高爾夫球場飯店Pacific Palms Resort舉行。當晚的晚宴不僅請了眾多的專業表演藝術家,為大家獻上不一樣的藝術享受。還有將近600名嘉賓到場共享盛舉。其中包括民官員,各大社團的領袖。這一次的晚宴與眾不同,因為疫情的原因, 減少了很多會員面對面的機會,中美會計師協會藉助這一次的晚宴,不僅僅要答謝疫情期間還辛苦為協會工作的眾多理事,而且還要藉此感謝每一位支持中美會計師協會的會員們。
中美會計師協會創會會長李豪表示,這次專家博覽會集合五大專業領域的,邀請業內最頂尖,最強大專家陣容和您面對面。平時都是需要付錢請這些專家來講座,但是今天他們願意來為我們幸運的觀眾們免費分享他們寶貴的專業經驗。這些領域包括:國稅局的專員,會計師、律師、理財規劃師、地產投資及管理專家、教育升學專家。
他介紹說,專家面對面環節,請到30位不同領域的專家,涉及到的話題包括「海外資產未申報的風險」「2022年國稅局查賬的方向」「Pass-through Entity Tax(PET), 個人抵稅的另一選項」「投資地產的問題及策略」「1099 自僱收入申報」「ERC疫情期間員工薪資留任補助的申請」「和人換匯被騙,被控洗錢,怎麼辦?」「美國職業移民的種類和要求」「AB5獨立工人 V.W2員工」「家族財富管理之傳承與規劃 /美國加息對Premium Financing保費融資的影響」「「Combo」 pension plan 簡介」「在動盪的市場如果投資理財」「當前世界政經情勢下的股票市場走勢分析和相應的投資策略」等。
中美會計師協會再次感謝所有贊助商的支持,所有理事們,會員們,各界好友們的大力協助,才得以給社區、給觀眾呈現出一場久違的高水平、高質量的專業的盛宴。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