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人」遺體修復師陳修將背妻偷食兼虐殺小女友 被判囚9年6個月

台灣著名遺體修復師團隊「76行者」前總召集人陳修將,去年因在酒店殺害姓胡女朋友,遭警方以殺人罪落案起訴。一向以熱心公益、愛家好男人形象示人的陳修將,今日(18日)當地法院以傷害致死罪處刑,判囚9年6個月。

現年40歲的陳修將,曾帶領「76行者美容修復團隊」,無償為去年4月在台灣發生的太魯閣號事故死者修復遺體,又曾在台灣多宗重大災難事故提供免費的遺體修復,其熱心助人、熱心公益的形象,在業界及整個台灣都相當知名。他早年與姓洪妻子結婚,婚後育有一子一女,經常對外營造愛妻顧家好男人形象,又經常接受傳媒訪問,曾指工作疲倦時「只想快點回家抱女兒」。但至去年10月15日,陳修將爆出驚人新聞,警方指,他涉嫌在酒店內殺害小他13歲的姓胡女朋友。

但陳修將被捕後一直否認殺人,3次提供的口供內容都有所不同,而陳修將亦拒絕測謊,於是警方決定以殺人罪起訴他,請求法官從重量刑。直至今日(18日)彰化地方法院宣判,陳修將2個傷害罪各判4個月,合併執行6個月,而檢控方起訴殺人罪,法院則改以傷害致死罪處刑,共判囚9年6個月。

據報道,2021年10月8日,陳修將與姓胡女友入住台灣彰化縣埔心鄉一間酒店,至15日凌晨,陳修將開車載著全身傷痕的女友到醫院求醫,但女友在到達醫院前已死亡。陳修將聲稱,女友的傷勢是她自己撞到地板所致,但死者家屬則大力反駁,指姓胡女友遭愛吃醋的陳修將毆打成傷已經不是首次。

據台媒報道,陳修將跟女友10月8日入住酒店多日,期間曾換過房間,警方調閱閉路電視畫面後發現,房間一直只有死者與陳修將兩人,認為陳修將殺人嫌疑最大。陳修將在接受調查時指,自己在14日深夜曾對女友動粗,女友隨即昏迷,而陳修將並未即時將女友送院求醫,只是將她抬上床,直到當晚凌晨2點多才發現對方沒有呼吸,於是將她送院。據了解,陳修將跟女友交往約2年,原本在台北工作的女友為男友搬到彰化,希望跟陳修將同居,而陳修將太太則是案件曝光後才發現丈夫外遇。

「76行者」前總召陳修將於2021年10月15日,涉嫌在酒店殺害小他13歲的女友。(網上圖片)

陳修將曾帶領「76行者美容修復團隊」無償為去年4月在台灣發生的太魯閤號事故死者修復遺體,好男人形象深入民心。(資料圖片)

 

即時兩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