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擊敗寶馬\u2003奪豪車銷冠

相關數據顯示,2022年上半年,特斯拉美國新車註冊量從去年同期的142543輛增長至228989 輛,同比增長61%,擊敗了寶馬,成為美國上半年豪華車銷量冠軍。

加州新車經銷商協會發布的2022年第二季度的汽車註冊量數據顯示,今年上半年特斯拉Model Y以42320輛的註冊量成為加州最暢銷的汽車;特斯拉Model3以38993輛的銷量位居第二名。其中,在SUV排行榜中,特斯拉Model Y的銷量遠超過豪華品牌平治GLC-Class(7856輛)和寶馬X3(5364輛)。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14日馬斯克還發布推文祝賀特斯拉上海工廠實現第100萬輛車下線,而目前特斯拉也已經突破了全球300萬輛的生產大關。馬斯克是個非常忙碌的人,在最近的一次採訪中,他透露沉迷於手機,每天早上醒來第一件事就是看手機。馬斯克說:「我有一個壞習慣,我懷疑很多人都有,那就是早上一睜眼就看手機。這是一個糟糕的習慣。」

研究顯示,在起床後的15分鐘內,近80%的智能手機用戶都會查看手機。在談到計劃如何改變日常生活,讓它更健康時,馬斯克補充說:「我需要鍛煉,保持更好的身材。所以我打算從一起床就看手機,改為鍛煉至少20分鐘,然後再看手機。」

馬斯克過去每周工作時間接近80至100個小時,他說:「我可能有過一天喝8瓶(健怡可樂)或其他荒謬的事情的時候。我想現在可能只有一兩次,所以沒甚麼太瘋狂的。」

財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