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夫婦家中下毒疑案 更多細節浮出檯面

陳醫生聲稱,他第一次拍攝他的妻子Yue “Emily” Yu的隱藏攝像機視頻,她7月11日將Drano倒入他的檸檬水中。Yu的律師David E. Wohl在一份聲明中說,Yu「強烈而明確地否認曾試圖毒害她的丈夫或其他任何人。」希特爾曼家庭法小組

洛杉磯訊
醫師家庭看似幸福,卻也有無法向他人道出的糾葛!傑克·陳(Jack Chen)近來因為身體不適被檢查出有胃潰瘍和食道腫脹,他才注意到每天喝的茶中竟有「化學味道」。就在那時,他決定在歐文的家中安裝隱藏的攝像頭。不看不和道,一看嚇一跳,竟發現妻子試毒害他,憤而向法院訴請離婚。但同為醫師的妻子則否認這項指控。
控方先生傑克陳,是一名放射科醫生,俞姓妻子則是一家醫院的皮膚科醫生,兩人結婚10年,擁有一棟舒適的房產並育有兩名分別是七歲和八歲的孩子。
不過陳醫師自訴越來越擔心他們10年的婚姻不保。在請求限制令時提交的法庭控訴中指出妻子經常會有虐待甚至是暴力行為出現,有時還會毆打孩子叫他們「去死」,隨著婚姻變得糟糕,當他們與父親共度時光時,也會大喊大叫。
近來由於自己身體出現狀況,陳醫師去醫院檢查,得知自己有胃潰瘍和食道腫脹,進一步發現諸多疑點,因此在家中裝設隱藏的攝像頭,所錄下來的視頻果然證實他的不安。
53歲的陳醫師在法庭聲明中表示,他發現他的妻子,幾次用德拉諾試圖毒死了他。
當局表示,8月4日,爾灣警方搜查了這對夫婦的家,並在陳翻了視頻後逮捕了45歲的俞醫師。第二天,陳提出離婚,並要求法院發出臨時限制令,手上的證據就包括多個視頻截圖,他說這些視頻顯示他的妻子在三個不同的場合,在他喝的飲料中「加料」。

但是對於先生的指控,被法院諭令以3萬美元交保的俞醫生則是全盤否認。並通過律師稱她丈夫的陳述是誹謗性的。她從未試圖毒害她的丈夫或其他任何人。
該案沒有提出刑事指控,但法官此後對Yu發出了臨時限制令。聽證會定於週四在家庭法庭舉行。
根據指控的先生在家事法庭案件中的說法,他的隱藏攝像機所錄到的視頻顯示,他的太太在7月11日,18日和25日三天,從明亮的橙色容器中倒入不明物體在他的杯子中。
控方律師希特爾曼說,7月18日,視頻顯示陳正在準備他的茶,喝了一口,然後在離開房間之前在上面放了一張保鮮膜。接著就看到他太太從水槽下面拿起橙色瓶子,提起瓶子,倒入一點瓶子里的東西,然後將包裝紙放回杯子上。然後就像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坐下來。
位於里弗賽德的刑事辯護律師大衛表示,他和當事人都沒有看過這些視頻, 並且對視頻和描述提出質疑,稱當事人太太多年來一直是一位受人尊敬的醫生。控方提出指控的目的就是為了離婚。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