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薩米勒有複雜精神問題接受治療 向受害者道歉《閃電俠》有望上映

《閃電俠》男星艾薩米勒(Ezra Miller)今年多度涉醉酒打人、禁錮及誘騙未成年少女等醜聞,一度有傳《閃電俠》會被電影公司腰斬,但監製日前證實電影會如期在明年上映,但上周艾薩再涉爆竊,5月時他闖入佛蒙特州一個寓所,偷去數支酒後離開,本月7日被警方發出傳票,將於下月26日上庭。

 

艾薩米勒曾涉醉酒打人、禁錮及誘騙未成年少女等醜聞。

 

電影公司指出《閃電俠》如期上映的大前提,是艾薩要接受專業治療,今日他發聲明稱自己有精神問題,正接受治療,並向過往受影響的人士道歉:「近來我經歷很嚴重的危機,我如今明白到我患有複雜的精神健康問題,已開始接受治療,讓自己變回有健康、安全和可以活躍舞台的人生,並向每位因我過去的行為受到傷害和感到不滿的人道歉。」

 

電影公司表示只要艾薩米勒接受治療,《閃電俠》有機會如期上映。

 

艾薩米勒稱自己有複雜的精神健康問題。

 

艾薩近年神神化化,有傳媒指他與信奉邪教有關,他傳在冰島創辦邪教組織,再招攬會員舉行邪教活動。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