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道破裂影響400萬人 部份地區禁澆水15天

9月15日起停水受影響地區/截圖自網路

洛杉磯訊

飽受熱浪襲擊的南加州大都會區居民要注意了,水公司在15日提前宣佈,由於管道破裂,洛杉磯部份地區將自9月6日到9月20日,暫停戶外澆水15天,洛杉磯縣遭受乾旱的草坪將更加乾燥。
MWD表示,管道洩漏是在今年早些時候發現的,管道在臨時修復的情況下一直在以降低的容量運行,緊急維修將從9月6日至20日關閉36英里的上支線管道 。
據了解,這條管道是將水從科羅拉多河輸送到南加州,相關單位為此則提出一個永久性的修復計畫。
MWD供水系統運營經理Brent Yamasaki在一份聲明中指出,施工單位需要進行緊急維修,以確保該基礎設施能夠在短期內和未來幾年繼續為南加州服務,施做這項工作時,用戶需要把平常戶外用水暫停,以擴大有限的可用供水。

MWD表示,受影響地區包括比佛利山莊,伯班克,葛籣代爾,長灘,帕薩迪納,聖費爾南多和托倫斯等城市大約400萬居民,以及中央盆地市政水區,山麓市政水區,三谷市政水區和西盆地市政水區。
除此之外,水公司也希望居民除了暫停戶外用水之外,在個人和家戶用水習慣也能配合節約,淋浴最好在5分鐘內解決,並且以更短時間謹慎使用室內,以及其他節水措施。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