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青春丨15歲Felicity 7歲開始演音樂劇 Alice放棄澳洲升學激嬲父母

香港開電視首個選秀節目《就是青春》的參賽者曾琸庭(Alice)和劉睿曦(Felicity)一同接受訪問。

劉睿曦及曾琸庭。

Felicity於5歲時參加香港兒童合唱團,8歲開始學聲樂,13歲考取英國皇家音樂學院聲樂8級,現正準備考鋼琴8級。 7歲開始做音樂劇,分別在香港及澳門演出24場《仙樂飄飄處處聞》音樂劇,12歲時被揀中Solo唱City Chamber Orchestra of Hong Kong的Annual Concert 《The Snowman and The Bear》。她懂得打鼓,又懂得英文、廣東話、國語及法文。問到父母可會想當星爸、星媽?她稱父母沒有特別說過,但就十分支持她,由於她從小便喜愛表演,父母總會管接管送照顧周到。

首穿高跟鞋的Felicity在台上差點仆倒。

剛剛Felicity在台上差點仆倒,幸好有驚無險,15歲的她解釋從未穿過高跟鞋,昨晚才首次試穿。問到就讀中四的她,參賽後可會影響校園生活?Felicity說:「所有朋友都知我參賽,更因為在電視上能見到我而開心,而不太相熟的同學也沒有特別講太多,相信變的也是好改變。」此外,問到放棄到澳洲升學的Alice是否與家人反目?她解釋,由於參加比賽而退學,加上學費退款未能全數退回,因而激嬲了家人。問到跟家人關係是否變得很差?她說:「媽媽最後妥協了,她跟我說想做星媽,(那爸爸呢?)爸爸保持一貫態度,媽媽正幫手勸他。」不過,她謙稱自己奪冠的信心不大,再問到這次比賽投資很大?Alice稱,只是做自己鍾意做的事,有值得放棄澳洲升學的心態。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