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華府西北同鄉會 將舉辦年度野餐會

將於27日中午,美國華盛頓中國西北同鄉會(NCAAGW)將舉行2022年度野餐聯誼聚會,誠邀所有曾經在陜西、甘肅、寧夏、新疆、青海生活、工作、學習過的華人朋友,大華府太極友社的拳友,西北攝影友社的攝友,西北體育社的球友,威風鑼鼓隊的隊友,西北文藝社和西北秦腔社的社友,西安交大校友,蘭州大學校友,西安電子科技大學校友,長安大學校友,寧夏醫科大學校友,西安蒙郡姐妹城市委員會的會友等報名參加。

該地點為Carderock Recreation Shelter, C&O Canal National Park, Potomac, Maryland 20854。報名網址:http://www.ncaagw.org,上網後打開「2022-西北野餐開始報名」的鏈接即可報名。無法上網者請聯系:孫宏副會長240-205-9826。

西北野餐的重頭戲肯定是美食,屆時除了有豐盛正宗的西北涼菜、涼粉、涼皮、涼面、醬牛肉、燒排骨、烤雞翅、千層餅、苦豆子餅、花卷、包子、春卷等等之外,還有名譽會長薛琦主理的正宗新疆烤羊肉串恭候各路大咖親臨品嘗,相信定會流連忘返。本報華盛頓訊

美東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