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密斯臀部受傷 退出BMW錦標賽

史密斯

卡梅隆.史密斯,聯邦快遞盃排名第三位的選手,因為臀部傷勢放棄了BMW錦標賽。「十分遺憾,卡梅隆無法參加本周舉行的BMW錦標賽,」史密斯的經紀人巴德.馬田(Bud Martin)在一份聲明中說,「幾個月以來,他的臀部傷勢時好時壞,覺得在追逐聯邦快遞盃的道路上,最好在這個星期休息一下。」

史密斯已經擁有了一個成功的賽季,贏得球員錦標賽和英國公開賽,另外還在年初的時候奪取了哨兵冠軍賽冠軍。當時他打出了美巡賽紅字紀錄。

上個星期的聯邦快遞聖裘德錦標賽,史密斯並列位於13位。他因為第三輪拋球拋到紅色障礙線上遭到2桿罰桿。

此外,聯邦快遞聖裘德錦標賽,盧卡斯.格羅烏爾(Lucas Glover)獲得一份安慰獎。美國公開賽前冠軍來到季後賽的時候積分排名121位,知道只有前70位選手才能晉級下一輪。格羅烏爾收官打出66桿,最終在TPC南風獲得並列第三名。他不僅成為四個躋身前70位的選手之一,現在還位於34位,非常有機會闖入前30位,從而獲得巡迴錦標賽參賽資格。

同樣進入前70位的選手還有亞當.斯科特、安德魯.普特南(Andrew Putnam)和溫德姆.克拉克(Wyndham Clark)。克拉克有理由相信自己喪失了機會。他在4個洞中打出高於標準桿4桿,在18號洞救帕才打出72桿,獲得並列28名。他最終因為3分優勢排在積分榜第70位。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