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殺嚴志文兇嫌家曝光 雜亂無章令人震驚

警方在多蘿西衣櫃中的黑色垃圾袋搜出8支槍。律師稱槍的包裝方式與赫希的囤積習慣幾乎相同。資料圖片

赫希家中雜亂無章,隨處可見大黑色垃圾袋。法院圖片

槍殺閩籍外賣郎嚴志文的兇嫌赫希(Glenn Hirsch)在5日於皇后區的公寓開槍自殺,當時他處於保釋期。此前警方在他的分居妻子多蘿西·赫希(Dorothy Hirsch)的家中搜出8支槍而將她逮捕。14日,多蘿西的律師向法院提交赫希家的照片,其雜亂無章的程度令人震驚。律師稱,這是證明多蘿西清白的最好證據。

多蘿西的律師貝德羅(Mark Bederow)在文件中表示,多蘿西和赫希分居多年,赫希自己住的公寓有獨特的囤積習慣,與多蘿西衣櫃中發現的槍支的包裝方式幾乎相同,「這些照片證明赫希把自己的物品放在多蘿西的衣櫃裡,他把這些東西藏在了黑色大垃圾袋和紙板箱裡,然後把它們堆在一起。」

貝德羅一直在爭取讓大陪審團看到這些照片,他認為這是證明多蘿西「真正清白」的證據。他強調,赫希獨特的囤積習慣是關鍵性證據。多蘿西在本月晚些時候不會在大陪審團面前作證,因為授權搜查她家和警方在她衣櫃中發現的物品清單的宣誓書尚未交給他。

多蘿西被捕後,她遞交3萬元保釋金候審,下次出庭時間在19日。

本報記者顏星悅紐約報道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