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肥認「犯賤」不再遊戲人間

陳輝陽被小肥的歌曲打動,一直對他不離不棄。

(星島日報報道)陳輝陽為小肥監製新碟《SIUFAY MODERN CLASSIC 2010-2020》,並為他9月14、15日在麥花臣舉行的演唱會擔任監製。一手帶小肥入行的陳輝陽直指音樂路真的崎嶇到暈,但不是慘,因有很多人愛錫,亦一直反思為何小肥唱得好卻沒人買飛看他演出,坦言:「他的命數坎坷我控制不到,但希望透過這次,在我的能力範圍內、將最好的音樂給他,他非常享受唱歌更能打動我,這些年我見過很多有能力的歌手,沒人幫助便隨時日流逝。」

小肥則自言歌手路說不上崎嶇,雖然經歷不少大風浪,但享受其中,「我天生犯賤,其實一直有得出歌、出碟已很開心。可能老闆眼中我未能達到他們目標的位置,黃柏高之前想捧我上某個位置,我未達到,對不起他。」一直處於紅歌不紅人的狀況,可感欠缺運氣?小肥坦言:「可能以前捉不緊時機,現在會警惕自己,享受之餘都要做好些,不再遊戲人間。」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