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son Yoshi女友穿火辣三點式派福利 出力撐李嘉欣主辦慈善演唱會

Tyson Yoshi(程浚彥)與女友Christy拍拖多年,一直恩愛,二人更不時於社交網站高調放閃,Tyson早前在九展舉行4場演唱會,Christy每晚到場以示支持,非常甜蜜。Christy身材惹火一向不吝嗇分享性感照,一向走狂野性感路線的她,IG更吸逾7.4萬追蹤者。

 

Christy的外型及作風,一向前衛豪放。

 

樣靚身材正,當然唔介意派福利。

 

Christy著起三點式騷fit爆身形。

 

Christy 昨日(14日)在社交網大派福利,上載了多張泳照,相中見Christy除在泳池邊曬太陽大騷靚腿外,又穿上三點式泳照,毫不吝嗇身材在鏡前自拍,非常性感火辣,她寫道:「3年後恢復我的小麥肌!」不少網民紛紛留言大讚Christy身材正,不過卻有人笑問她: 「派軍糧有冇問過Tyson架?」

 

除了全身自拍,還有騷靚膊頭。

 

當然仲唔少得美腿……

 

同埋纖腰啦,真係睇到男士流鼻血。

 

有網民關心Christy派軍糧之前有冇問過Tyson喎。

 

另外,Tyson將會參加李嘉欣主辦的慈善演唱會,她日前在FB專頁上載以「A Million Dreams」為主題的演唱會海報,當中留言謂:「踏上紅館呢個舞台,原本係一個很遙遠嘅夢但9月5號 ,將會實現 ! JMJ Children’s Charitable Foundation 於2011年成立,一直致力幫助基層和弱勢兒童。為了給予每個孩子更多支持和鼓勵。演出歌手包括鄭中基、關心妍、劉浩龍、李倖兒、糖妹和Tyson Yoshi。是次慈善演唱會所籌得的善款將捐贈願望成真基金及護苗基金,繼續守護孩子,願每一顆心都能願望成真。門票將會8月18號公開發售。」

李嘉欣做搞手主辦慈善演唱會,日前海報曝光。

 

真係人美心善。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