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 Hawaiian 洛食品公司召回產品

烘焙公司King's Hawaiian近日基於食安考量決定召回Pretzel系列產品。King's Hawaiian/推特

洛杉磯訊

總部位於洛杉磯加迪納(Gardena)的烘焙公司King’s Hawaiian近期主動召回該公司的幾款鹽味卷餅系列產品,包括Pretzel Slider Buns、Pretzel Hamburger Buns 和Pretzel Bites,主要原因是該公司的其中一家原料供應商的產品可能出現污染,King’s Hawaiian出於高度謹慎考量而決定主動召回。

根據ABC 7新聞台報道,King’s Hawaiian指出,該公司的供應商Lyons Magnus因為可能的微生物污染情況,正在召回自己公司的產品。據悉,污染源可能包括阪崎腸桿菌及肉毒桿菌。

King’s Hawaiian並未在聲明中具體說明Lyons Magnus可能受到影響的成分是何種原料。不過King’s Hawaiian稱,目前公司尚未接獲任何消費者食用自家產品後身理不適的報告,迄今為止,該公司的產品也沒有發現任何污染情況,此次召回產品純粹是為了確保消費者安全的預防措施。

King’s Hawaiian也強調,此次召回不會影響該公司旗下任何其他產品,因為沒有其他產品有使用Lyons Magnus所提供的原料。而一旦確保所有現有產品都已處理完畢、並確認所有原料的安全性,該公司就將恢復鹽味卷餅的生產產線。

該公司強調,目前任何持有King’s Hawaiian前述系列產品的消費者,都應該立即將相關產品丟棄或是處理掉。此外,消費者如果有任何問題或是想要要求更換產品,都可以在週一至週五上午8點半至下午5點,致電877-695-4227與該公司聯繫。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