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餐途中被撞亡 肇事者逃逸 亞裔外賣郎女兒曾求他不再送餐

74歲的外賣郎陳貝被車撞亡,肇事者逃逸。取自Instagram

一名74歲的越南裔外賣郎於14日晚上,在皇后區瑞吉屋(Ridgewood)被車撞亡,肇事者逃逸。據悉,死者女兒曾求他不要再送外賣,因為這工作令家人擔心,而他發給家人的最後一條短信寫著:「別擔心。」

警方表示,當天晚上7點40分左右,外賣郎陳貝(Be Tran,姓名皆音譯)正在橫穿漢考克街(Hancock St)附近的默特爾大道(Myrtle Ave),被一輛黑色的寶馬車撞倒。出事後,這輛車沒有停下,沿著塞內卡大道(Seneca Ave)向南行駛。急救人員趕到現場後,當場宣布陳貝死亡。

知情者透露,案發時,陳貝送完當天最後一份外賣。他在1990年代從越南移民到美國,養育兩個女兒。女兒陳安(Anh Tran)曾求他不要再送外賣,家人認為這是一份危險的工作。然而,他為了家人仍堅持工作。

陳安表示,她爸爸是那種願意為女兒和家人做任何事的父親,「他非常樂於助人,是一個非常偉大的人,他從不要求太多,他的生活很簡單。他被奪走了生命,這太不公平了。」

陳貝的侄子范廣(Quang Pham)說:「他撫養我長大,比我父親做的還多。他發給我的最後一條短信是『別擔心。』」

就在此案發生的前幾個小時,一名36歲的婦女在布碌崙遭遇車禍,傷勢嚴重,駕駛者也肇事逃逸。警方稱,當天在布朗士,一輛電動踏板車與汽車相撞,導致一名4歲的男孩被撞死。

陳貝案由市警車禍調查小組負責調查,截至15日發稿前,他們仍未找到肇事車輛。警方呼籲知情者提供線索,所有消息來源絕對保密。知情者可致電滅罪熱線1(800)577-8477,或訪問滅罪網站nypdcrimestopper.com,也可以發送短信TIP577至274637協助警方破案。本報記者顏星悅紐約報道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