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州長警告橙線關閉 將導致整區嚴重交通擁堵

馬薩諸塞州州長查理·貝克(Charlie Baker)和其他官員周一(8月15日)警告說,在橙線關閉期間,城市街道和州際公路的「交通擁堵將非常嚴重」,因為穿梭巴士部署在大波士頓地區,每天運送數萬名MBTA乘客。

「我們預計在各種高速公路、十字路口和路線上會出現更多的交通擁堵,對於司機、騎自行車的人和行人來說,因為MassDOT尤其是波士頓市會改變道路以適應這些公共汽車,」貝克在橙線即將關閉新聞發布會上說。

據介紹,橙線關閉從周五晚上開始,一直持續到9月19日。MassDOT高速公路管理員​​​喬納森·格列佛(​​Jonathan Gulliver)直言不諱地說,無論您是開車、騎自行車還是步行,「您的通勤時間可能會更長。需要明確的是,關閉將對區域旅行產生重大影響。很明顯,整個地區都會感到嚴重的擁堵。」他補充說,在某些地區,為了優先考慮班車服務,沿線的道路通行能力將減少一半。騎自行車的人和行人應該知道,提供穿梭巴士服務的巴士比MBTA巴士更大,對司機有不衕的盲點,并且必須考慮不衕的轉彎半徑。

波士頓街道負責人雅莎·富蘭克林-霍奇(Jascha Franklin-Hodge)敦促人們現在就計划另一種工作方式,包括沿著西南走廊騎自行車。他說:「在接下來的幾天內,我們將釆取前所未有的努力,以大大小小的方式重新配置街道,以確保穿梭巴士能夠在波士頓街道上安全有效地運行。我們知道這次關閉將對車手造成破壞和痛苦。」

周五,T公布了關閉開始時可供Orange Line乘客使用的替代品清單。MBTA計劃要求如下:

從Oak Grove 到Government Centre車站的北線和從Forest Hills 到Copley車站的南線提供免費穿梭巴士服務。騎手可以在政府中心和科普利連接到綠線,在路線之間切換。

Tufts Medical Center、Chinatown、Downtown Crossing和State車站將不提供穿梭巴士服務。T指示使用這些車站的乘客轉而乘坐銀線巴士路線、藍線或綠線。

整個路線將提供貨車,將有無障礙需求的乘客帶到離目的地最近的車站。在30天關閉期間,開始和結束距離橙線3/4英里範圍內 RIDE paratransit行程將免費。

T敦促乘客將他們的日常行程轉移到通勤鐵路網絡。對於在1A、1和2區向售票員出示查理卡或查理票的人來說,這次旅行基本上是免費的。通勤鐵路列車將在Forest Hills、Ruggles、Back Bay、North Station、Malden Center和Oak Grove站停靠。

政府中心站和聯合廣場站之間的綠線也將於8月22日至9月19日上午停止運行。T線將在沿線的所有綠線站提供穿梭巴士服務。

Copley和Heath Street站之間的綠線E支線服務將暫停至8月21日,T將指示乘客改用39路公交車。

Bluebikes將在橙線關閉期間提供30天免費通行證。這些通行證將在自行車共享系統的網站或應用程序上提供。

據報道,關閉計划几乎沒有提前向橙線主要社區波士頓、薩默維爾、梅德福和馬爾登的官員發出警告。市政官員一直在與T合作進行影響規划。以前從未完成過地鐵線路的完全關閉,T計划按照聯邦運輸管理局的要求進行長期推遲的軌道維修和更換,該管理局正在對MBTA進行安全檢查。

這項檢查是在一系列安全故障之后開始的,其中包括4月份在波士頓百老匯車站拖著一名紅線乘客死亡的事件。6月,FTA向T發出了四項臨時指令,要求該機搆為其所有員工完成安全認證,更好地防止火車失控事故,僱用更多調度員,並解決長期被忽視的軌道維修問題。

FTA的完整安全報告預計將於本月晚些時候發布。T關閉將在學生開始上課、許多工人正在考慮夏季後返回市中心辦公室以及選民前往該州初選中投票的時候到來。Globe分析發現,至少有八所波士頓公立學校高中位於橙線附近,為近6,000名學生提供服務。社區學院和大學也遍布這條路線,包括東北大學、羅克斯伯里社區學院和邦克山社區學院。

長期的好處可能是消除多年來一直困擾橙線并導致服務緩慢的速度限制。T表示,它將更換3,500英尺長、有38年歷史的軌道,以及沿線修復軌道、枕木和混凝土,並升級Oak Grove和Malden站的信號。

在MBTA的網站上可以找到所有替代旅行選擇:www.mbta.com/projects/building-better-t-2022。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