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理李克強現身廣東 視察企業為年輕人打氣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現身廣東,並在一企業門口與民眾討論互動。網傳視頻顯示,身穿短袖襯衫的李克強與年輕人熱情互動,廣東省委書記李希和省長王偉中陪同。

李克強說道,「他們說希望創投資金與政府的資金在你們已經發展起來的時候能夠推一把、助一把,是不是這樣?」圍觀群眾紛紛回應「是!」,氣氛熱烈。最後,李克強對他們說道:「寄希望於你們!」便揮手離場,在場民眾則鼓掌歡送。

李克強在廣東視察。

李克強在廣東視察。

據了解,李克強7月曾在福建主持召開東南沿海省份政府主要負責人經濟形勢座談會,參加座談的東南沿海五省市包括福建、上海、江蘇、浙江和廣東。他表示,發展是解決我國一切問題的基礎和關鍵。當前正處於經濟恢復的關鍵時間點,上述五省市要繼續挑起國家發展、穩經濟的大梁,發揮保障國家財力的主力作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時,進一步打通產業鏈供應鏈堵點,推動經濟運行盡快回歸正常軌道,努力穩增長穩財源。

記者姚晴霖

即時兩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