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阻特朗普粉絲建屋 長島小鎮遭索償百萬

長島小鎮阿米提維爾(Amityville)的一名居民聲稱,由於他是前總統特朗普的公開支持者,因此遭該鎮阻止建屋,令他的生活變成了一場噩夢。他最近入稟控告小鎮,並索償100萬元。

《紐約郵報》報道,62歲的佛朗哥(Vincent Franco)上周向布碌崙聯邦法院入稟的文件顯示,他原定花巨資為舊房子大規模擴建,但遭到當地政客和居民阻止,因他們不希望特朗普支持者建大屋。佛朗哥表示,由於施工被半路喊停,他和妻子被迫住在老房子的一小部分,松鼠和浣熊能闖入,且下雨時會漏水 。訴訟文件稱,本身是建築承包商的佛朗哥,自2020年1月開起翻修房屋,但一再遇到障礙。包括居民提出虛假投訴,且鎮長曾表示不喜歡有建築承包商住在該社區。

佛朗哥認為,因其汽車掛有特朗普旗幟,且他是新遷往該社區,故不被接納及受歧視。他去年8月終獲准施工,包括將屋頂升高超過3呎。當時的建築檢查員稱沒有問題,當局會予以「破例」。

根據法庭文件,佛朗哥花了10萬元建造屋頂。但今年3月,另一位建築檢查員指屋頂太高,下令停止施工並重新規劃。訴訟內容指出,這位新的檢查員清楚地表明,其決定是基於個人偏見,並代表了當地的鎮長及民眾。

佛朗哥表示,當地至少4間屋的設計不符要求,但都獲得批准。他認為除了基於歧視,找不到原因為何僅他被否決,因此求償100萬元。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