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干地「斷捨離」的苦心

將帥「有緣無份」的悲劇,其來有自,沒有誰對,沒有誰錯,無關彼此能力。只盼不出惡言,祈望對方未來日子活得好。是以,干地希望盧些素、尼當比利、雲克斯與列古朗,能夠遇上與你並肩同行、用上你優點的那個他。

目前,雲克斯和列古朗尋覓新東家尚未明朗,盧些素落實外借維拉利爾,尼當比利借予拿玻里快將成事。白鹿徑不少球迷對於後兩者最終未能在干地麾下佔一席位,感到婉惜,即使干地本人亦向他們送上祝福。

「他們是優秀的,上季季中都被外借,尼當比利去了里昂,盧些素則是維拉利爾。今個球季有點特別,季中加插了世界盃,很多球員期望參賽,結果有些人選擇他投,因為要爭取更多上陣」,對於具備入選實力的二人,干地「斷捨離」也算一片苦心。

目前三四三陣式只能容納兩名中場,選才以悍將優先,賀爾保、賓坦古亞及新兵比蘇馬正是人選。推展一步,進攻中場角色已由卡尼回轍中場時兼任這項職能,擁有十號位功能的盧些素與尼當比利,處境就很尷尬。雲克斯成長不少,但中場競爭太大,列古朗演繹左翼衞的進步不及施斯隆,干地不想誤人青春。

浪漫感情太不真實,你驀然回首,那人其實不在燈火欄柵處。凌顧開

即時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