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文化多媒體簡報比賽 報名截止日8/26

由李氏教育基金會(Li Educational Foundation)贊助,大華府地區祭孔大典委員會主辦的2022年第三屆大華府地區(賓州、馬州、維州、德拉瓦州、西維州、華府)儒家思想及中華文化多媒體簡報比賽即日起接受報名,目的是鼓勵學生深刻理解教師節、孔子紀念儀式、儒家思想和中華文化的意義、促進儒家仁、道的美德、尊師重道的傳統、學習及宏揚中華文化、提升學生多媒體設計的能力、運用中文的創造力及表達能力、及增加學生互相觀察和學習的機會。

邀請12足歲至18足歲學生報名參加,每個參賽隊伍必須有2或3名學生與一位於學校教授中文課之指導老師。獎勵豐富:比賽錄取前二名與三組優勝,頒發獎狀給參賽學生;第一名一組獎金一千元,指導老師五百元。比賽日期為2022年9月10日(周六);報名截止日期是2022年8月26日;作品提交截止日期為2022年9月6日(報名須知可至本會網站www.wmcmcc.org 了解詳情)。

參賽隊伍需要提交原創作品反映以下數項專題之一:1.我對中華文化的了解或學習經歷、2.我最敬愛的老師、3.學習六藝(禮、樂、射、禦、書、數)的意義、4.祭孔大典釋奠典禮儀式程序的意義、5.如何在美國推廣或倡導中華文化。

比賽結果在大華府地區年度祭孔大典儀式結束後宣布;得獎學生必須參與2022年9月25日大華府地區祭孔大典。有興趣參加比賽的學生請至本會網站www.wmcmcc.org查詢或電郵 [email protected]。本報華盛頓訊

美東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