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堤未成年遭男子尾隨猥褻 反抗竟遭暴力揮拳

一名男子涉嫌尾隨並且對未成年人進行性毆打。長堤市警局

洛杉磯訊

洛杉磯長堤市警方正在尋求公眾的幫助,以尋找一名在一起涉及未成年人的性暴力事件中被通緝的男性嫌疑人。

據警方表示,該事件發生於7月31日大約下午1點30分左右,長堤警方就一通性暴力報警電話緊急出動,趕往位於東四街第1100街區的案發現場。

調查人員了解到,嫌疑人已經跟蹤了受害者幾個街區。據稱,嫌疑人在跟蹤受害者時還向他提出發生性行為的要求,然後在該名少年開門時抓住了受害者的下半身。

雙方隨後發生肢體衝突,受害人出手反擊嫌疑人,不料嫌疑人竟然朝受害者的面部揮拳,並且作勢繼續攻擊受害者。少年之後趁隙逃脫,嫌疑人也離開了現場。

警方發布了案發現場的監視器畫面以及嫌疑人的影像,希望公眾能夠幫助識別嫌疑人。

警方將嫌疑人描述為一名淺膚色男子,年紀大約是18至25歲,身高在5呎10吋至5呎11吋之間(約177至180公分)。該男子身材消瘦,留著中等長度的短髮及鬍鬚。犯案時嫌犯身穿藍色道奇隊T恤、淺色褲子和黑色涼鞋。警方表示,他可能在襲擊事件前參加了在該地區舉辦的派對。

警方鼓勵任何知情人士透過電話562-570-5514,聯繫長堤市警局性犯罪調查人員Monica Moore,或撥打562-570-5513聯絡調查人員William Neal。民眾也可以通過犯罪防治熱線1-800-222-TIPS (8477)匿名提供資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