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信透過律師辦理手續 正式跟陳自瑤離婚結束11年婚姻

「視帝」王浩信在2011年跟陳自瑤(Yoyo)結婚,及後兩人誕下一女王靖喬,轉眼女兒今年已10歲。但兩人近年屢傳婚變,他們在社交平台幾乎零互動外,在公開場合也拒絕談及對方,雖然早前有指王浩信和Yoyo關係有好轉,不過,今日出版的《東周刊》卻指出兩人終於決定離婚,男方已透過律師辦理手續,跟Yoyo結束近11年的婚姻。

 

近年兩人絕少同場出現,早前在周勵淇老公生日上,兩人才同框合照。

 

王浩信去年得視帝時,Yoyo在台下被指黑面。

 

Yoyo在TVB頒獎禮上得獎時未有多謝王浩信,但男方在社交平台有送上祝賀。

 

報道中指出王浩信和Yoyo在婚姻出問題後,曾經找婚姻輔導來挽救兩人關係,可惜最終也未能成功,加上他們有感女兒已10歲大,已明白父母的感情和關係已經不能挽回,因此經過商量後,終決定離婚各行各路,而女兒則由兩人共同撫養。

兩人決定離婚後,有指Yoyo要接受另類療法抒解負面情緒,而王浩信則寄情工作,除了近月北上發展外,報道中指他有計劃開經理人公司,還打算簽約曾代表香港參加奧運劍擊運動員余繕妡。

 

王浩信和Yoyo近年都是各自陪女兒。

 

兩人十分保護女兒,避免她出鏡。

 

Yoyo不滿跟蔡思貝緋聞傳足多年

兩人婚變絕對是有跡象可尋,尤其王浩信婚後依然不時跟女拍檔傳緋聞,當中以2016年跟蔡思貝合作拍TVB劇集《踩過界》時傳得最盛,纏繞多年,有指Yoyo為此大感不滿及心淡。2021年王浩信於《萬千星輝頒獎典禮》憑《踩過界II》奪得視帝,可是他在台上向Yoyo致謝時,她卻被拍到黑面的情景,成為全城熱話。到今年Yoyo奪《萬千星輝頒獎典禮》女最佳配角致謝時,她只表示:「多謝所有屋企人」;但卻無提及王浩信,之後她在社交平台發長文談得獎感言,當中也沒有提到王浩信,兩人仿如陌路人。

 

有指陳自瑤之前要接受心靈治療。

 

王浩信和蔡思貝的緋聞傳足多年。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