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三藩市警拘男子 藏失竊催化轉換器

南三藩市日前發生汽車催化轉換器偷竊事件,警方拘捕一名男子,在其座駕上發現14件失竊催化轉換器。事發於上周五(12日)凌晨2時25分,警員接報指Shannon Drive 2200號路段發生催化轉換器偷竊事件。目擊者稱,他們看到兩名乘坐黑色英菲尼迪(Infinit)轎跑的男子,正從一輛豐田混能車Prius偷走催化轉換器。

警員接報後在現場一帶搜索疑犯。警方稱,他們發現一輛汽車與目擊者所描述的吻合,但對方疑看到警員後旋即逃上101號公路駛往三藩市。但可疑汽車駛至佛蒙特街(Vermont Street)出口附近時疑車速過快出事撞毀,車上兩人繼續徒步逃走。

警方成功拘捕車上乘客,但找不到司機。警員在車上搜出14件催化轉換器、一把鋸子、一件千斤頂和一塊失竊車牌。任何人如有關於本案資料,應即致電650-877-8900與南三藩市警方聯絡。灣區城市新聞社電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