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管局重新設計網站 提高用戶體驗

醫管局網站訪問量逐年變化。

為了防止網站卡頓、崩潰等問題出現,並提高使用網站的紐約人的用戶體驗,醫管局昨(15日)宣布重新設計其網站https://www.nychealthandhospitals.org,確保訪客的體驗更快、更友好,及時獲取他們所需要的健康信息和服務。

醫管局表示,在過去兩年裡,網站流量大幅增加。2021年,超過690萬人訪問了網站,比2019年增長了330%。現在主頁的主要功能整合了新冠的搜索欄,有一個動態視頻,以及一個新的「我想要」(I Want To)區域,紐約人可以快速訪問繼續的服務,如接種疫苗和網上護理。此外,主頁中還包括一個慈善板塊,紐約人可以向醫療保健系統捐款。

重新設計的網站還有「查找醫生」(Find a Doctor)的板塊,經過改進的搜索功能現在允許患者根據想去的醫院、需要的項目和所講的語言,搜索包含了5000多名醫生的數據庫,每個醫生都有他們自己的頁面,上面包含了他們的證書和教育背景。

醫管局系統的11家醫院、30家哥譚健康中心(Gotham Health centers)和5家長期護理中心現在都有一個重新設計的網站,地址和電話號碼可以很容易地在頁面頂部找到。沒加醫院上面都有一個「一覽」(At a Glance)的橫幅標語,上面寫著關於這個設施的關鍵成就,比如被「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評為全美最好的醫院之一等等。

網站上還包含了患者的故事和視頻證明,以及一系列醫院設施、病人、和工作人員的新照片。

醫管局表示,這個新網站是投資公共衛生系統的眾多方式之一,目的是讓病人在尋求治療時獲得最好的體驗。本報記者丁文妍紐約報道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