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矚目的「天河大賭場」 即將於九月初隆重開幕

(工商新聞)日前,斥巨資興建的賭場工程即將全面竣工,且各崗位招聘正在火熱進行之際,「天河大賭場」隆重宣佈這一歷史性時刻:賭場將於2022年9月初向公眾全面開放。

位於加州首府沙加緬度市中心以南僅15英里,「天河大賭場」將成為距沙加緬度、東灣及南灣地區最近的賭場。佔地面積達100,000平方呎的豪華賭場提供2,000部最熱門的角子機及80 桌上遊戲,此外,「天河」更有17家中西餐飲食府及一站式的美食廣場 The Market at Sky River, 為客人提供 12款不同風味的環球美饌及飲品,讓您暢享不一樣的美味,包括本地多家知名品牌的餐廳。「天河大賭場」由Boyd Gaming娛樂及酒店公司承辦開發,並將由該公司在其與威爾頓部族(Wilton Rancheria)所達成的管理協議框架內負責經營。

「天河大賭場」總裁兼首席運營官Chris Gibase先生表示:「『天河大賭場』致力於打造 集休閒、美食、玩樂於一體的全新娛樂勝地,我們提供的豐富多彩的餐飲美食體驗必將令各地的食客興奮不已,我們將使用最尖端的科技產品為我們的會員尊賞計劃 Sky River Rewards 帶來令人耳目一新的創新理念,旨在為每位賓客打造難忘的個性化休閒體驗。我們為這座全新娛樂勝地即將迎來的開業時刻感到無比激動,同時也為整個威爾頓部族感到由衷欣慰。」

威爾頓部族主席Jesus Tarango感歎地說:「我們的族人努力奮鬥了幾十年以實現自給自足。我們為獲得部族認同而不懈奮鬥,為我們的土地及這項歷史性的工程而奮鬥。能夠與Boyd Gaming娛樂及酒店公司合作令我們感到十分榮幸,我們迫切期待『天河』盛大開業的時刻。這項工程將為我們的部族、我們所在的社區乃至本地區帶來諸多就業機會及長遠利益。」

加入「天河」會員尊賞計劃

「天河」會員尊賞計劃將是沙加緬度地區最高科技的會員獎賞計劃之一。其中一項獨具特色的功能將包括客人無需使用實體印刷卡即可玩角子機及桌上遊戲。當您來臨「天河大賭場」並體驗各類優閒娛樂項目時,您的「天河」尊賞積分卡即是您在此期間獲得所有活動獎賞積分的主要鑰匙。無論您是選擇在角子機或桌上遊戲一展身手,或是在我們的環球餐飲食府大快朵頤,請記得隨時使用您的「天河」會員尊賞積分卡,以確保獲得積分。您所獲得的積分將可兌換用作於 Free Play 獎賞或作惠顧餐飲時以積分使用。

現在是您成為「天河」會員尊賞計劃第一批會員的最佳時機!現凡申請成為「天河」會員者,您可立即可獲贈 $20 Free Play 獎賞作開戶獎勵。您的Free Play獎賞將直接注入您的「天河」會員尊賞帳戶,在您首次蒞臨賭場時即可使用。您只需惠顧任何一部角子機並下注即可激活 Free Play 獎賞。當激活後,您可隨時下載 Free Play 獎賞並用於您最喜愛的遊戲!

「天河」會員尊賞計劃可透過電腦、平板或擁有拍照功能的手機在線加入。

「天河大賭場」優質吃喝玩樂新熱點

「天河大賭場」由威爾頓部族(Wilton Rancheria)協同 Boyd Gaming 娛樂及酒店公司共同興建,該公司為部族承建並經營此項產業。賭場工程於2021年初在毗鄰麋鹿林市的99號公路(Highway 99)的新址動土興建。該工程將包括100,000平方呎豪華賭場大廳,2,000 部最熱門老虎角子機、80 桌面遊戲、17家中西餐飲食府及美食廣場。更多詳情,請瀏覽網頁 www.skyriver.com。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