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咸嫂品牌生意傳累債達5.1億港元 自覺設計師身分夠體面難以放棄

碧咸嫂Victoria Beckham的時尚品牌歷年來頻傳勁蝕,傳媒日前又大爆其品牌現欠債達5,390萬英鎊(約5.1億港元)。據《每日郵報》於前日(13日)報道,在疫情影響下,碧咸嫂的時尚集團總收入從2019年的3,830萬英鎊(約3.6億港元),下降至3,610萬(約3.4億港元),跌幅達6%。

 

有指Victoria因為設計師身分夠體面,故不會放棄品牌。

碧咸嫂的品牌年年虧損,連審計師都對其能否繼續營運存疑。

 

據知其品牌去年提交帳目時,已累積超過4,600萬英鎊(約4.3億港元)的欠債,當時審計師曾表示對其公司繼續營運的能力存在「重大疑問」。不過消息人士透露,碧咸嫂絕不會放棄品牌:「這項生意給予Victoria一個體面的身分,她不知多喜歡當設計師,即使再多障礙也不會放棄。」
 

Victoria不時做生招牌勁sell產品。

 

星島新聞集團慶回歸25周年專題網站,請即瀏覽

即時娛樂